ABOUT US

Make perfect your stage of life

婚禮中最浪漫溫馨觸人心玄的瞬間是我們追求的
,那將成為永恆難忘的一刻,也是彼此共同擁有
的永恆畫面,那是屬於你們的唯一,你們的愛。

音樂設計

Basilica是由三位好友及台北最專業的表演者們所組成,有別於傳統單純在舞台上演唱,深入並參與您的婚禮是我們的宗旨。

我們有專業的音樂設計流程規劃,從最初的面談、活動討論到場勘及當天演奏全程給您最佳的建議,陪妳完成專屬您獨一無二的婚禮活動。

音樂部分無論是爵士樂、流行、拉丁都是我們最擅長的,國台語經典歌曲我們將改編最合適您的風格,在婚禮進場時刻為您演奏及演唱是我們最擅長的。

 

 

我們喜歡浪漫瞬間的時刻,妳也嚮往這樣的婚禮嗎?

01
of
10

新人推薦

我們真的很幸運,能找到這麼棒的樂團為婚禮的一切加分,也讓賓客能夠盡興。
樂團的婚禮企劃Sunny非常的細心與專業,從敲定檔期開始,陸續與我們討論關於婚禮的流程安排、歌單的挑選與樂器的種類。讓對於婚禮毫無概念的我們慢慢瞭解如何著手規劃,並妥善安排每一個細節,包含過程中適合的樂曲風格、活動橋段的負責人員、需要協助的工作內容、事前的視訊討論,與主唱共同確認流程等。

如果說樂團和主唱是婚宴的靈魂,那企劃Sunny就是新人的定心丸,讓整個婚禮流程輕快流暢。

雖然在婚宴當天新娘能坐在位置上聆聽歌曲的時間不多,但至少在場時,主唱特地貼心地演唱我愛的Joanna系列,輕柔帶有嗓音的歌聲,令人不禁陶醉其中。這兩天陸續獲得親友們回饋,當天的婚禮主持臨場反應快,歌聲悅耳、氣氛佳,婚禮過程相當浪漫輕柔。

Basilica爵士婚禮樂團帶來的不只是音樂表演,更是完全貼近新人需求的客製服務與體驗!好樂團、好企劃,不得不強推!

Natalie & Cyrus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大大推薦~因為我是個很怕婚宴很乾、但又不想要搞的太尾牙太high,要有質感又要輕盈舒服,看過他們樂團很多的影片發現他們能動能靜完全就是我要的!
他們是個負責又熱情的樂團,當初在萬中選ㄧ真的很難決定,所以ㄧ聯繫上basilica樂團時就約見面初談,然而也馬上就下訂了!
人跟人之間的信賴是用言語感覺與行動來體會的,不是用網路上的包裝來感覺,他們的真心細心及熱情讓我們ㄧ見面就放心,還到現場場勘讓我知道需要什麼設備,到處替我們著想,當天的演唱也讓整個婚宴更加分。

Summer & Simon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很喜歡你們演唱時自然大方帶氣氛的感覺,整個畫面也很美,找你們來幫我營造出婚禮的氛圍果真沒有錯~想想這半年你們積極服務的態度著實讓我大吃一驚,畢竟我這個人就是很被動啊......👏👏👏如果之後朋友找樂團,想當然爾你們一定是我第一推薦人選

這次婚禮很榮幸能夠請來這麼棒的樂隊,賓客都很稱讚,歌唱得很棒,演奏也是很有感染力,事前的溝通準備很多,更表演符合我跟老婆的取向!

Summer & Dennis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專業的爵士樂團
大家都說氛圍很棒 連常常跑婚禮的新秘都說很棒 唱出溫度與味道呢! 如果你也想要一個簡單而有質感的婚禮,找sunny就對囉!

宜真 & 柏儀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從規劃歸婚禮細節開始婚禮樂團就是我一直找尋的目標,從網路上大大小小的婚禮樂團都陸續搜尋過,Basilica爵士婚禮樂團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,讓我就算婚禮辦在南部,也要請他們南下XD。除了歌手的現場歌唱及樂手老師演奏功力一流,主持人主持的方式也是溫馨有質感,長輩也讚譽有加。婚禮除了歡樂吵鬧,也可以很溫馨、很美式、很有格調,找對婚禮樂團對新人婚禮絕對是大大加分。在洽詢的過程顧問Sunny扮演非常成功的角色,居中協調、耐心回應及傳遞新人的需要,讓辦完婚禮後心中仍是充滿滿滿的感謝及感動!十分推薦北部新人可以請整團表演,絕對值回票價~!若喜歡美式風格、沒有額外時間及心力或是羞於上台表演的新人,找Basilica爵士婚禮樂團絕對沒錯喔~:)

超有質感的婚禮樂團,顧問Sunny很親切使命必達~主持人功力一流,唱歌也好好聽!吉他手家豪老師也超讚,沒辦法在現場聽,真的好可惜!

Raina & Eric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很用心也很細心
表演很精彩 很專業

Momo & 欣儒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謝謝Sunny精心規劃,讓整個婚禮氣氛浪漫,一級棒!

謝謝Sunny及樂團的精心策劃,讓婚禮氣氛很棒、很受賓客們的喜愛❤️❤️❤️

儷螢 & 力仁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感謝Basilica給我們浪漫的婚禮

謝謝Sunny這麼用心的幫我們策劃,樂手跟歌手也十分專業,給了我們美好的婚禮回憶❤️

Shannon & Winson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非常棒的一個樂團,替我營造美好的婚禮

立涵 & 婷婷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新人推薦

在上月底的婚宴, 有幸邀請到"Basilica爵士婚禮樂團", 這是我整個婚禮裡面最滿意的選擇, 就算是絕美的場地或美味的喜餅也比不上樂團精彩的表演. 美麗又很有氣質的歌手身兼了主持人的角色, 整場婚禮流暢又不冷場.爵士鋼琴的演奏讓來賓佳評如潮, 歌手的美聲讓我的貴賓如癡如醉. 在婚禮之前, 樂團很積極的聯絡和提醒, 讓我的婚禮圓滿的結束,真的很貼心. 如果你/妳在找尋婚禮的live band, 選擇"Basilica爵士婚禮樂團"絕對不會讓你/妳後悔. 如果以後有機會主辦公司尾牙, Basilica也會是我第一個選擇. 擁有高度熱誠,熟練技巧和豐富經驗的樂團,不就正是你/妳 我期待的夢幻婚禮中最主要的要素嗎? 他/ 她們把我的婚禮當成自己的婚禮一樣盡心的演出讓我很感動.

Vivian & Rex | Basilica Wedding band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STILL HAVE QUESTIONS?

Contact Us: info@basilica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