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號(小喇叭)/女歌手/爵士吉天賜良緣婚宴會館新莊館美式婚禮樂團三重奏 力仁 & 儷螢

婚禮的前一周,力仁與儷螢透過親友的介紹找到了我們,由於這是新人籌備的第三場婚禮讓新人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,顏值超高的力仁與儷螢其實是警職,工作繁忙的關係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夠見面討論。然而力仁與儷螢給我們百分百的信任,明確的告訴我們需求後便讓我們自由的設計整個婚禮音樂流程。迪士尼的浪漫風格象徵著力仁即是儷螢的白馬王子,郎才女貌的兩位新人再配上白紗完整重現了王子與公主的相遇。很高興新人能夠這樣的信任我們,並且喜歡我們的婚禮音樂流程設計,台下的賓客長官也給我們很多的稱讚,也成為力仁與儷螢最美好的回憶!

婚禮樂團:Basilica 美式婚禮樂團

主持人:Sally

場地:天賜良緣大飯店

音樂設計

我們不止是音樂表演,更多的是為您客製的音樂設計,若您希望婚禮更加豐富,建議您提早與我們預定檔期,能夠有更多且足夠的時間幫您設計最適合的音樂表演。
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