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吉他/女歌手/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爵士美式婚禮樂團二重奏 Nita & Roy

Roy & Nita 是顏值爆表的一對新人,在第一次面談除了穿著很有特色,對婚禮也是很有想法的 ,不過時間匆忙離婚期只有兩個禮拜在加上 Roy 和 Nita 工作繁忙能夠討論的時間不多。Nita與爸爸有非常深厚的感情,而鐵達尼號主題曲 My Heart Will Go On 對 Nita 和爸爸有著特別的意義,所以想在進場時請我們演唱這首歌曲,而 Roy 是非常愛老婆的好男人當然答應囉。距離婚期沒幾天時, Nita 表示想要二進的音樂是鬼怪主題曲 Beautiful ,因為她想要整場都是浪漫的感覺,原本因為是韓文歌曲預計用演奏的 方式,當天歌手突然演唱給 Nita一個大驚喜,再加上閨蜜偷偷準備的影片,果然把Nita感動到哭了。這場婚禮除了新人顏值爆表之外,賓客們也是男的帥女的美,而且穿著非常正式的服裝參加,讓整場婚禮像是巨星聚集一樣,這場婚禮除了Roy和Nita的美好回憶,對賓客及親友們也是難忘的美妙畫面!

婚禮樂團:Basilica 爵士婚禮樂團 | 場佈:小殼手作 Shellisa Wedding 婚禮設計 | 婚禮紀錄:羅賓攝影 | 地點:北投麗禧溫泉酒店

音樂設計

我們不止是音樂表演,更多的是為您客製的音樂設計,若您希望婚禮更加豐富,建議您提早與我們預定檔期,能夠有更多且足夠的時間幫您設計最適合的音樂表演。
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