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客製化您的音樂表演

音樂設計常見問題

婚禮樂團流程規劃

事前做足準備,婚禮中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畫面,所以婚禮樂 團當然是需要規劃的,若沒有太多的活動內容,婚禮樂團將是 當天在婚禮舞台上最久的表演樂團,所以事前規劃絕對可以讓 整場婚禮加分許多。 我們受理距離婚期仍有一個月以上的新人,這樣我們能夠有足 夠的時間能夠做討論。確認檔期約時間面談及討論當天爵士婚 禮樂團的表演需求、價格方案完成簽約與訂金支付後,就能夠 確認當天於婚禮中表演的爵士樂團樂器編制、人數,若有指定 樂手老師則在此會決定。 接下來會和適合您的爵士婚禮樂團活動規劃進行面對面溝通, 若時間緊湊也可以和簽約的時候一起做討論。這部份會依您喜 好的音樂風格與婚禮氛圍幫您規劃適合的歌曲排序。 討論舞臺上的服裝也是非常重要的,尤其是爵士婚禮樂團中的 領導者如歌手、薩克斯風等等,在舞臺前端的人員配上與場地 適宜的服裝能夠為當天的婚禮帶來許多的加分。 表演當天負責的活動規劃會提早至會場,並且確認音響、婚禮 樂團、飯店及新人各環節上軌道,若表演當天是搭配我們合作 的音響,則會有現場高音質聲音紀錄的額外服務。 表演後若當天有高音質的婚禮聲音紀錄額外服務,會在演出後 的兩週內幫您將當天的婚禮聲音紀錄修剪與排序後將物品寄給 您,婚禮聲音紀錄可隨您使用,不論是要放置於婚禮紀錄或是 婚禮攝影的作品都非常合適。

不一樣的爵士婚禮樂團 - 小號

在爵士樂當中小號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,不過在台灣比較不常見 一般人較熟悉的是薩克斯風。 小號又叫做小喇叭,雖然在台灣可能比較不常見,不過在國外卻 是很容易看到的,相較於薩克斯風,小號可以更輕易的做到優雅 浪漫的旋律,同時也能輕易做出活潑熱情的極速聲響。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小號可以加裝弱音器,所以在聲音上能夠相當有變化,想要浪漫典雅或是熱情高抗的氣氛都可以很輕易做到,聲音也極具特色,若是爵士樂的演奏,小號可以是首選的旋律性樂器。